騎三輪車的季冏

如果有時間,那時間就會紛飛而散。

私設注意 She not die



"今天是美好的夜晚,你說是吧。"靠在辦公桌的傢伙緩緩開口,他沒有說自己是怎麼進來的,那傢伙踢了踢腳邊的石頭。

"你遲到了。"男人低沉的嗓子迴繞在空廣的辦公室,那傢伙瞇起眼睛,昏暗一片,但他知道那個男人,一直坐在單人真皮沙發,等著他。或許不是,他總是這樣。

"我從不遲到,但我的手錶壞掉了,我沒有聽到滴答聲。"他尖銳地笑了起來"瞧?我身上除了炸彈的滴答聲之外,沒有任何聲音。"

聳聳肩,他背對那個隱藏在黑暗的男人,面對皎白的月光,破裂的玻璃倒是在地上閃的他有些不適"我從不遲到,哼哼。"自己哼起奇怪的小調。

"在看見你之前我是不會遲到,但你總是遲到。"他扯開嗓門,隨後又開始笑了起來。後面傳來布料摩擦的聲音,他聽到了,心情非常好。

"你不開心嗎,我講故事給你聽。"皮鞋在地上發出聲響,隨著聲音越來越大,自己也越來越興奮"別這麼嚴肅。"

"笑一個。"回過頭,將那個男人往自己拉近,腳間往男人的腰際上勾"別老是這樣,大少爺。"他把男人的領帶鬆開,又用力地往上拉緊。男人眉頭緊皺"你..."

"什麼?"他傻兮兮的笑著"你還在想那個大爆炸嗎?那個漂亮的女孩?"話落,男人的眉頭更緊,感覺都可以把核桃給碾碎,唔,那應該很好吃。

"她在爆炸中死了,Boom。你知道的,Boom!"

"她沒死。"

"聰明又亮麗的大少爺什麼都知道。"男人的眼光閃碩一下。這樣的男人,他總是很受用。他故作輕鬆的笑了一下,最後還是沒忍住在男人的懷裡大笑"她甩了你。"

"她要跟那個傢伙結婚了,你這白癡。"低沉的笑聲開始尖銳起來,他停不下來,他也不想。這個外表光鮮亮麗的大少爺是十足的蠢貨,他恨不得把男人的嘴巴給割開,成為半個自己。

瞧,多光榮。

"為什麼要—"男人抬起手,撫上他的臉龐,掃過他的傷疤"別碰我。"

他推開了那個蠢貨"我以為大少爺都善於交際,你很糟糕。"

"你不知道笑嗎。"看著對方莫名其妙的憤怒起來"笑啊,你這個蠢貨。"

"I am Joke"食指在男人的胸膛戳了戳"And you are a fool."

"她叫你別等她,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因為你是個——"


房間沒有任何聲音,除了他外套兜裡的滴答聲。



-Fin-

看不懂沒關係,我也看不懂。



评论
热度 ( 4 )

© 騎三輪車的季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