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三輪車的季冏

如果有時間,那時間就會紛飛而散。

18/4/29短打

 


  田柾國在餐廳包廂裡跟別人大吵一架,雖然自己只是來陪襯襯飯的,但還是頗尷尬。

  田柾國把桌上的美食全都掃到地上,盤子接二連三發出清脆的破碎聲,對面的人還沒動筷,五萬塊就這樣沒了。閔玧其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油漬,幸好剛剛還沒有人的時候吃了塊燒肉。默默暗想。

  「別再說了。」田柾國說道「這個企劃案我死也不會通過,你老人家想完別拖我下水。」

  對面那位老人家氣得臉上的肥肉在顫抖,手指著田柾國卻說不出話。旁邊看起來像是秘書的男人正扶著老人家,幫他順順氣。

  閔玧其往後退了幾步默默嘆氣,一旁的田柾國來在跟心臟快發作的老人家怒吼著這個企劃有多大的風險。

  剛從大學畢業四年的田柾國接了他爸公司,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田柾國剛開始也吃了不少虧,但之後卻越來越順,還平安度過了那幾年的經濟低潮,所以上任第三年就把公司裡不服的老經理們管的服服貼貼,公司在田柾國的帶領下也接了各種大案子。

  很少看到田柾國這樣發脾氣,閔玧其拉著他的衣領,示意他不要這個樣子。田柾國回頭看了眼,長吐一口氣,像是把剛剛的銳氣都吐沒了。

  田柾國側身把閔玧其往懷裡帶,不理會閔玧其對他手臂肌肉一陣怒打,對著那個氣得臉紅的老人家喊「金董,我就不多說什麼了,那個企劃我是不可能接手的。」

  「你這兔崽子是不給我臺階下嗎!?」金董口沫橫飛,在地上踏了兩腳。

  「我這不就是給您臺階下嗎,這案子我不接,我公司沒本事做您那案子,行吧?」說罷,田柾國帶著閔玧其離開包廂,放任金董在後面大呼小叫。

  閔玧其皺眉頭「人家還沒吃到東西,你就把東西全摔了」閔玧其多少還是用道德觀念來教育田柾國。

  田柾國心疼的摸摸閔玧其的肚子「我這不就要帶你去外面吃嗎?」看來田柾國以為他在撒嬌

  「你媽狗屁,我才不是說我,我是說那位老人家。」閔玧其拍開田柾國在肚子上揩油的手。

  「哎咦,誰管他啊,填飽你才比較重要,我捨不得你餓肚子,心疼死我了,閔大製作人」田柾國笑嘻嘻的在他臉頰上偷個吻。

  「就你貧嘴。」閔玧其耳根染上淡淡的紅色。




短打果糖(天啊 我好跳痛

评论

© 騎三輪車的季冏 | Powered by LOFTER